Risen-dn

划(笃.×拒绝尾号三
渣绘龟速更新 无画风可言 话还特别多

2017年的第一张也是农历猴年的最后一张,终于补上这个坑一只宇航员的宇宇。

在一年前补番看到宇宙兄弟时忍不住挖的坑,怎么说当时能想到的东西都是有关于宇宙天文航空内容,而且宇宙兄弟真的太好看了真的就像当年看到BAKUMAN一样激动,那种对梦想的激情和憧憬很热血励志也很温暖人心。真心觉得这样有意思的动画应该让更多人知晓。

今天年三十想想去年这个时候在画着新年贺图呢,刚好去年的年三十就是宇宇的生日呢这一年过得好快,感觉自己一直在偷懒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呢。希望鸡年的我可以更加勤快,哎今年的贺图都没想好怎么画,生贺还没任何想法大概我被新的弟弟们迷的七荤八素吧。

前不久都到川川送的台历了,画的真好还给我带上一句话,我想看来我真的太懒了已经到需要催更了QAQ。不过最近没有看见让我心动的图就更加没图力了而且没啥脑洞_(:зゝ∠)_难道我的思想枯竭了??哎不管怎样生贺都要死出一张图,新年贺图可能就不画了。

(ps:太久没画,画得特别慢妹妹在旁边一直看着我画一遍吐槽我还要画多久.....这张画了七小时不包括草稿这草稿都是一年前的了,然后还抓着妹妹让她看看哪里还有奇怪的地方。)


评论(3)
热度(4)

© Risen-d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