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sen-dn

划(笃.×拒绝尾号三
渣绘龟速更新 无画风可言 话还特别多

2016总结,今年画得特别特别少,去年起码每个月都有一张今年却做不到了,所以今年总觉图都不能按照月份排版。(ps:今年努力稳定画风,每次画图都要拿出之前的图看着不能让画风跑偏

翻了翻2015年的总结发现去年说的今年还是有实现的,画了除了宇宇以外的鹅子们和小cp们,但今年真的太过懒惰了,墙头多了鹅子多了应该要画的更多呀。我有跟爸爸们抱怨过都是因为作业毕设搞得我都没时间画鹅子们,Joe一针见血说到:大二那时不管有多少作业有多累你都会画到三四点。我想真的是我变懒了也没有以前那种热情了吧,就算现在有新的墙头但总归没有追华晨宇那样zqsg就连他们生日都记不住,追星也追累了心情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起大落,cp有糖就吃没糖就算了。

2016经历好多心境也变了挣扎好久消失好一段时间,那时整天沉迷小说动漫框框和弟弟们,最后因为他唱了一首歌就回来了果然还是喜欢又装作放下一切,所以我旁友们都不再相信我脱饭这种鬼话了。我只希望2017年我可以更勤快,适应忙碌的生活后可以多画画儿子们。

(ps:1.4号小瓢的生日我懒得没画贺图,难得我们框发糖发的这么勤快不产图真有罪恶感,2号烧瓶的瓢的cos真的好可爱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了,立个flag一定要画个哈利波特光!今天老板突然放我休假我真的要开始画我们光了吧QAQ作为17年的第一张图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Risen-dn | Powered by LOFTER